Skip to content

關於我們

 

研丞科技ECTechnology創立於2016年,多年來致力於提供顧客多種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,協助顧客擁有最佳解決方案的選項。我們的服務項目從感測器機器視覺機器安全系統整合,專業、創新且客製化服務讓我們在多變且充滿挑戰性的環境中仍屹立不搖,多年來深受客戶的肯定以及信任

我們致力於開發嶄新產品,分析顧客的問題與需求,只為提供「最適合的產品」;不斷學習新知進修技能,求新求變,只為提供「最專業的技術」;秉持著顧客至上,聆聽顧客的聲音,只為提供「最真誠的服務」。

相信誠信正直的企業理念,及不斷追求創新專業的精神,能夠提升顧客的競爭力,實現更有價值的未來。

 

公司宗旨

♦MISSON使命

研丞科技始終將提供客戶一流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作為第一宗旨,而夥伴以及客戶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,我們也會持續進步,一同前進成就共好。

♦ACTION行動

研丞科技一直專注在工業自動化相關產品販售及技術諮詢,有幸在不同領域皆能與業界頂尖的公司合作,也讓我們更加競競業業,不斷追求進步以期達到客戶的要求。

♦VISION願景

研丞科技將持續為實現工業自動化的目標而努力,我們會持續重視每一位員工以及對客戶的承諾。